English

北京板块走势

2000-06-28 来源:生活时报  我有话说

周二走势较弱,有稍多于两成的股票上涨,不足8成的股票下跌。京西旅游、青旅控股、首旅股份、中国泛旅几只旅游板块的股票都出现了上涨,涨幅在2—3%之间,相对来讲,涨幅较大。五矿发展、北京中燕、ST京天龙、福田股份、光彩建设、中商股份几只股票也都以红盘报收。清华紫光居跌幅榜前面,跌幅3.42%,其次为首创科技,跌幅3.3%。中关村、有研硅股、青鸟天桥等科技股大多以绿盘报收。首创股份、星新材料、中科三环等新股出现微调。双鹤药业、天坛生物平价报收,同仁堂跌幅为1.88%。中信国安近3个月来走势较为疲软,周二以震荡盘落为主,接近收盘时,由大买单托起,由跌幅2.30%陡然上升,最终以2.73%的涨幅报收。清华紫光近期走势较为平淡,在上周连续收出5只小阳线后,近两日出现回调。预计,短期仍以震荡整理为主。

手机光明网

光明网版权所有

光明日报社概况 | 关于光明网 | 报网动态 | 联系我们 | 法律声明 | 光明网邮箱 | 网站地图

光明网版权所有